肆.

论oner是怎么样成为大厂的一股清流的

1.论粉丝入坑方式

其他爱豆:当初就是被朋友安利了一下,听说长得特别好看,就去了解了,后来发现不仅颜值高,而且特别努力并且有才华,这么优秀的偶像,怎么会不pick呢?

oner:我记得当初是谁说来着……oner的四个可盐可甜,但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他们沙雕啊……算了,自己选的男团,跪着也要饭下去

2.出新歌时粉丝的反应

其他爱豆:wow,哥哥这首新歌是真的超级好听,旋律和这么温柔的声线是真的很配,真的是颜值高还那么有才华,吹爆啊!马上去为你打call啊

oner:哈哈哈哈哈哈唢呐是什么鬼,李洋那个笑声怎么那么魔性,小弟那个嘚瑟的哋哋哋,真的是笑死我了,这么好的歌,千万别被广场舞大妈发现 万能人之歌?歌里梗也太多了吧,他们知道的也太多了啊,本万能人不禁提了提口罩,多好的一个oner,可惜长了个嘴

3.粉丝跟朋友抱怨的方式

其他爱豆:那些ssf真的是可怕,一点都不留给我家哥哥私人空间,经纪公司也是,什么时候才可以营业啊,一提起上次演唱会闭麦我就气的要死,dh真的是没有一点人性

oner:拜托偶像请离粉丝生活远一点,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,还有……那个秦姐你下次能不能把李振洋他的麦闭了啊

4论经济条件

其他爱豆:人间Gucci了解一下?全身上下加起来10万还嫌没好好打扮了解一下?“范皇权”“贾富贵”“蔡黄金”你确定不了解一下吗?手机iPhone X一堆的真的不用说,乐华百万垃圾堆,我觉得很OK

oner:表面上披金戴银,实则可以为了一个煎饼果子散了兄弟情,公司在村头,上班骑着小黄车,迟到扣工资,在公司欠债,46块的大西瓜另人崩溃,岳明辉的要用钥匙按的小灵通,dbq,我先笑为敬【此处应有卜屑】

5.粉丝买应援时的举动

其他爱豆:哎,老板我跟你说,我家爱豆真的是全能,唱歌跳舞超好,颜值超高不用说,而且很宠粉,天生的舞台王者,人也超好,还有balabalabala……

oner:老板!有oner吗?不不不,不是NPC,这个团真的很好,又有趣又穷

6.粉丝手机相册中的照片

其他爱豆:一堆帅照,各种站姐的精修图,爱豆的私房照,微博各种福利图

oner:不是表情包是什么?论表情包,坤音女孩绝不认输

7.论公司的那些事

其他爱豆:打个比方,举个例子,我们的乐华,专挑人傻,钱多,颜值高的练习生,但是设备什么的也都是妥妥的,代言接的……不是一般的多

oner:公司建在村口(这就是灵超吓鸡的理由),迟到要扣钱,四个大男人住一室一厅,众筹10万元出道,最终成功的获得了33块

8.所谓团宠?

其他爱豆:让我们再来举个栗子,比方说NEX7的团宠and团霸是我们的朱正廷同学,以暴力服众,只能说不敢不宠,而百分九的团宠超级农农择凭借软萌的外表,获得了一大片的喜爱

oner:如果说七只的团宠以暴力和傲娇取胜,九只的则以可爱乖巧或宠,那四只的团宠是靠……欠揍?常常被团霸家暴的李英超同学,作死实力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(欠揍归欠揍,宠还是要宠的)

9.论梗多

其他爱豆:一起上厕所?表情包?胖20斤(我貌似只知道这些,我可能是一个假粉……)

oner:沙雕技术那家强?梗多就要找oner:扑克男团,相声男团,哈士奇,海龟,吓鸡,ofo,大西瓜,螃蟹和鬼,顶天立地你洋哥,青春疼痛文学,篮球,rap,糖,棉裤c位出道,坤音衣柜,问好被打,四子原名,花里胡哨55667788,维生素般的骚气,穿金戴银,贫民窟,33块,地铁被查balabalbala……

10.粉丝对女装的态度

其他爱豆:表面上有点嫌弃,内心觉得好看,感觉有点激动啊,水仙安排上,

oner:不穿女装是吧……那我们就自己画呗,或许可以了解一下aner?

评论(2)

热度(40)